台南中醫推薦

台南中醫推薦橘子中醫診所

優質的台南中醫推薦給您,橘子中醫診所擁有優秀的醫療團隊,服務項目包括婦科問題、產後調理、感冒、長期流鼻水、腸胃不適、便秘、長期失眠、肩頸痠痛、視力退化、長期疲勞、月經調理、內科...等等。橘子中醫診所的醫師以視病猶親的態度,看診認真仔細,對於病患的疑問都會耐心說明,讓病患能夠安心就診。
精品中藥

橘子中醫診所台南中醫推薦服務諮詢專線:06-3025650

橘子中醫診所的環境整潔明亮,設施完善,期許能夠讓每一位病患擁有高品質的醫療服務,是有口皆碑的中醫診所。橘子中醫診所的醫師擁有精湛的醫術,會依據病患的體質對症下藥,多年的臨床經驗,可以因病施藥,用心呵護您的健康。以後別再煩惱找不到理想的中醫診所,歡迎您到橘子中醫診所,讓您享有優質的醫療調理,找回健康的生活品質,是一流的台南中醫推薦首選。
常用中藥
常用中藥
常用中藥
吳重廷醫師

吳醫師的特色是縱橫中西醫,且臨床執業看診十多年,
看盡西醫急重症醫療的優勢與極限,吳醫師在治療西醫重症病人時,體悟到中西醫在某些特別疾病上有其特殊的治療效果,什麼病症該用西醫治療,或是哪些病症中醫治療效果較好,且中醫在許多病症上能延緩甚至避免疾病走向嚴重不可逆的急重症結果。
專長:中醫診治、針灸、西醫胸腔科疾病諮詢
經歷:
◆ 台南市立安南醫院胸腔內科及加護病房主治醫師
◆ 雲林北港媽祖醫院胸腔科主治醫師
◆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住院醫師
學歷:
◆ 中華民國內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重症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高壓氧專科醫師
◆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
中醫學經歷:
◆ 中國針灸學會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中醫內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診所治療特色

-
1.本診所提供中藥治療各內婦兒科疾病,及針灸治療各項酸痛或內科問題。但無推拿服務。

主治:
內科兒科、針灸科、失眠
過敏性鼻炎、咳嗽、頭痛
腸胃不適、酸痛治療、產後調理

2.本診所可諮詢西醫問題,提供中西醫藥物交互作用的差別,降低藥物重複風險。
3.本診所附艾灸治療,提供陽虛怕冷的病人治療的選擇,附暖氣,烤燈及空氣清淨裝置。

中醫內科主要是看以下疾病

1.中醫腦病科,以腦血管病為主,主要表現為腦血管病、腦出血、眩暈、頭痛等疾病。
2.食道、胃、十二指腸、大腸等消化系統疾病是脾胃病的一種,都屬於中醫脾胃病科。
3.呼吸科,即人體氣管、支氣管、肺部的疾病,屬於中醫內科呼吸科。
4.人體內有良性或惡性腫瘤,屬於中醫腫瘤科。
5.高血壓、冠心病等心臟病都是由心臟病引起的。
6.心內科,如失眠、抑鬱、焦慮等問題,都屬於中醫心理科。 除了上述較大的科室,中醫內科的發展還有一些新的科室,比如治未病科,因為中醫講究治病救人,防患於未然。

婦科主要是看以下疾病

習慣性流產、月經不調、慢性盆腔炎、子宮肌瘤。
1.習慣性流產
習慣性流產是指妊娠不滿28周,連續發生3次以上的流產。 中醫認為這是腎氣虛弱或氣血不足的表現,胎兒得不到足够的營養。 導致習慣性流產的因素有很多,如產婦健康狀況不佳、胎兒發育受損、近親結婚或精子品質不佳等。 這類人要多注意休息,全面新增營養,孕期避免性生活,合理補充維生素。 如果月經不調,可以在中醫的指導下選擇中藥進行調理。 如果懷孕了,要積極保護胎兒。 有流產傾向的女性,彼此間隔至少12個月。
2.月經不調
月經不調主要指月經週期、月經量、月經量异常。 患者月經提前或延后,月經量過少或過多。 中醫治療月經不調主要通過補腎、調氣血、疏肝等方法。 如果出現氣虛,要積極補氣養血,活血化淤。 如果出現血虛,就要補血。 調經首先要分清病因,有針對性的治療。
3.慢性盆腔炎
急性盆腔炎如果治療不徹底,反復發作,會發展成慢性盆腔炎。 女性體質太差時,不能更好地抵抗致病菌,也會引發慢性疾病。 從中醫的角度來說,慢性盆腔炎是由於邪氣侵入體內,濕熱瘀阻,氣血凝滯所致。
這類人容易疲勞,伴有低燒,小腹最疼,肛門脹痛,腰底酸痛,尤其是身體勞累或夫妻生活後疼痛加重。 有的人還有月經期延長,白帶增多,陰道不規則出血。 慢性盆腔炎會復發,很難治療。 患者應配合理療,合理使用中藥,保持陰部清潔衛生。

皮膚科主要看以下疾病

治療各種皮膚病,包括銀屑病、皰疹、酒渣鼻、膿皰病、化膿性感染、疤痕、癬、魚鱗病、狐臭、痤瘡、毛囊炎、斑禿、男性炎症、嬰兒尿布疹、雞眼、雀斑、單純皰疹、蟎蟲性皮炎、白癜風、濕疹、灰指甲、硬皮病等。 痤瘡是一種由多種因素引起的毛囊和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膚病。 根本原因是自身內分泌失調。